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看了欧阳娜娜泡面的方法,才知我们弄错了,难怪泡的面不好吃

虽然说如今大千世界中的美食无数,但大家有事没事总会选择的,那一定就是泡面了,毕竟泡面是一种很方便很快捷的食物,而且在味道上,它也有多种选择,所以大家对于泡面总是乐意去买和去尝试的。说到泡面做的比较好的基本就是统一跟康师傅了,不过我们吃泡面时,用到的方法基本都是放调料,然后放开水等等,这也是最原始的一种泡面方法。

不过随着大家对于生活质量要求变高,很多人对于泡面也是给予了相应的高度,所以很多人把泡面也吃出了高级感,比如陈立农用牛奶泡面,陈赫加上大龙虾和牛肉,把面和汤的档次升了一级,就连在装面的容器的选择上,大家也是脑洞大开,比如岳云鹏用玻璃杯装面,还有的用盘子装面配红酒喝,总之面也是越来越高级了。

但是一碗面,不只是简简单单泡上那么简单,所以看了我们欧阳娜娜的泡面方法,才知我们平时做错了,难怪泡出来的面不好吃,说到泡面,其实面的精髓,主要还是调料和汤,而面讲究个筋道即可。

而欧阳娜娜泡面,也是把重点放在了配料上,其实很多方便面里自带的调料也蛮好吃的,不过娜比却有自己的想法,没错就是用部队锅的调料泡面,说起来部队锅也是很多人爱吃的火锅之一,因为里面可以放年糕金针菇冬瓜等等,再往里面扔一坨泡面,那简直就是无敌了。

当然扔一块泡面还不算完,除了扔泡面,最主要的精髓还是在于娜比往泡面上倒满芝士片的那一刹那,说起来在泡面上淋上芝士也是很好的选择,特别是对于很多喜欢吃芝士的人来说,芝士加泡面,就是让泡面再上升了一个水准。

所以说欧阳娜娜的部队锅芝士泡面法,大家可以学着点的,特别是爱吃泡面又爱吃芝士的人,那简直就是天堂,所以说泡面确实是个值得开发的美食,那么你们吃泡面时还有什么新鲜的吃法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